浪漫日本中部之旅比叡山坂本纜車.MIHO美術館農家半日體驗.名古屋城饗宴美食5日

  • 包含項目:
  • 免簽證,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接送費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下鴨神社】是京都最古老的神社之一,正式名稱為「賀茂御祖神社」。這座古代豪族賀茂氏供奉祖先的氏神社,與上賀茂神社共稱為「賀茂社」。現存的本殿(國寶)是於西元1863年所重建,包含祭祀「建角身命」的西殿,和祭祀「玉依媛命」的東殿兩座建築。其他還有53棟社殿被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境內也獲指定為歷史遺跡。每年515日所舉辦的京都三大祭之一的「葵祭」,就是下鴨與上賀茂兩座神社的祭典,另外14日的蹴鞠表演(蹴鞠はじめ)也是相當具有京都雅風的活動。

【比叡山坂本纜車】於昭和2年(1927年)開通的日本最長纜車路線,全長2,025公尺,從山腳至延曆寺站約11分鐘。每小時有2班纜車於整點和30分發車,透過歐式風情車體的大窗戶,可一覽琵琶湖的美麗風光。特別的是延曆寺站,曾獲選為近畿車站百選中,其車廂充分展現出大正時代的摩登浪漫。

早餐:
機上簡餐
午餐:
京都湯豆腐料理
晚餐:
飯店內會席料理

雄琴溫泉飯店

Tour du Lac 簡介 “我們提供遊覽體驗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周圍鄉村地區的生活方式和文化。 雖然從京都搭乘電車約10分鐘,但這裡仍保留著日本的原始風光。 體驗農家製作年糕、在日本茶產地烤焙茶、參觀支持世界遺產的工匠作坊等。 開發內容簡單的高品質、高附加值遊, 我們得到了習慣旅行的客戶的高度評價。
【滋賀農家體驗】可以和當地家庭進行讓人暖心的交流,體驗日本家庭生活,體驗使用新鮮蔬菜和當地大米制作的豐盛料理。騎自行車或用雙足感受琵琶湖美麗風景及田園風光的項目裏也包含多種學習當地傳統文化和藝術等體驗項目。

・拜訪農家搗麻糬體驗

・茶農見學與日本茶體驗

・瑜珈體驗和日本家庭料理體驗

・騎上腳踏車體驗日本道路和農家拜訪

・體驗穿著日本和服至琵琶湖拍照紀念

・茅草屋屋頂師傅拜訪和見學(限平日)

【大津市區】大津港自古因琵琶湖水運的物資集散地而繁榮。湖之驛是為了重現從前大津港的風華,而由近江的土特產店所聚集的常設市場。商店裡有銷售很多季節限定的點心,以及近江釀酒廠生產的地方酒、近江牛等滋賀的珍饈美饌,非常適合作為伴手禮。週末還有舉辦當地名產品雲集的早市,隔壁的餐廳還備有使用當地食材烹製的料理與甜點。

早餐:
飯店豐富自助餐
午餐:
在地農家料理
晚餐:
日式鍋物料理

商店街ホテル 講 大津百町

【MIHO美術館】成立於1997年11月,坐落在滋賀縣信樂地區風景秀麗的山中。創始人小山美秀子女士(1910‐2003)在“通過美術,讓世界更美好、更和平、更和樂”的理念下開始收集美術品,逐漸形成了豐富的日本美術品典藏,同時拓展到了埃及、西亞、希臘、羅馬、南亞、中國等世界古代美術領域。曾設計過巴黎盧浮宮博物館玻璃金字塔的世界著名建築師貝聿銘博士,為MIHO美術館操刀設計,從櫻花步道,穿過隧道及吊橋,抵達美術館的構想,源於中國古典陶淵明的《桃花源記》中描繪的世外桃源。漁夫偶然來到落英繽紛的桃花林,隨著花香穿過洞窟,來到理想樂園。在那裡,所有人都其樂陶陶,安居樂業,還招待漁夫赴宴。在四季色彩斑斕、美不勝收的現代桃花源,敬請領略美麗的自然、建築、美術品及美食編織的和諧交響曲吧。

【御在所纜車】御在所岳位於三重縣西北角並跨越與滋賀縣的交界區域,遊客無論哪個季節造訪該地都會有莫名的感動。春天的花香、夏天的紅蜻蜓、秋天的紅葉、冬天的滑雪季! 無論是登山健行或是搭乘空中纜車都能眺望宜人的景緻。秋季滿山紅葉期間造訪此地的遊客特別多。

【名花之里】一年四季都能欣賞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無論春夏秋冬,皆可體驗受歡迎的當季活動。春天的花祭在2月~6月下旬舉行,梅花、河津櫻、枝垂梅、鬱金香、玫瑰、繡球花、菖蒲花等許許多多的花朵將依序綻放。其中的花開放空間,更是擁有日本最大的規模!冬天的園區將點亮日本最大規模的燈飾(10月下旬~5月下旬),無論規模還是質感均屬世界頂級,甚至還被TripAdvisor選為「2017外國遊客的人氣觀光景點」。在村里也有可以享受天然露天溫泉的「里之湯」,以及暢飲鮮榨當地啤酒的精釀啤酒館「長島啤酒園」。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日式和牛套餐
晚餐:
名古屋居酒屋料理

名古屋JR GATE TOWER HOTEL

【熱田神宮】是繼伊勢神宮之後的日本第二大受崇敬的神道神宮,其歷史可追溯至1900多年前。熱田神宮藏有草薙神劍,這把劍被比作亞瑟王的神劍,它是像徵日本皇權的三大器物之一。

【名古屋城本丸御殿】軍事要塞名古屋城的正中心是本丸御殿,其周圍是城樓的兩處遺跡及許多瞭望塔。這一宏偉的宮殿被設計為城樓大臣的生活區,後來則是將軍的生活區。其建築及內部設施相當華麗。整座建築由一種高質量的芳香柏樹,即備受推崇的日本扁柏造成。其上遍布由純金樹葉,彩繪老虎、蜥蜴、吉祥鳥和野獸、植物、花朵等組成的多彩繪畫。

【伊賀流忍者博物館】忍者公館裡設有忍者們保護自身技術與情報的各類裝置,博物館安排真人忍者或女忍者(Kunoichi)導覽遊客參觀這些裝置。遊客還能見識到許多忍者道具與武器,以及有關忍者技術與生活的展覽品。此外值得一看的是使用真實武器而且魄力十足的忍者表演。(需另外收費)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名古屋鰻魚套餐
晚餐:
日式壽喜燒套餐

NIPPONIA 伊賀上野城下町 或同級

收拾起不捨的心情,帶著滿滿的記憶,一同前往關西機場,搭乘豪華班機,即將回到大家溫暖的家。很榮幸能有機會為您服務,更期待下次與您同遊的緣分。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甜蜜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