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紐西蘭北島沐旅行7天(毛利戰舞餐、鐘乳石螢火蟲洞、纜車山頂自助餐+陶波湖)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USD$70,不含國內機場稅TWD$5000,不含簽證費用NZ$47

行程特色


我們為您精心安排的景點:
★體驗紐西蘭毛利文化村TE PUIA、精彩的聲光互動式的展示間+★紐西蘭國寶KIWI奇異鳥
★懷托摩鐘乳石螢火蟲洞
★飯店內享用西式自助早餐,除特殊餐食外,午、晚餐以七菜一湯。
★韓式燒烤餐
★紐西蘭第一大湖~陶波湖
★港式飲茶餐
★紐式B.B.Q.餐。



本公司選用紐西蘭A檔飯店,並符合紐西蘭Qualmark品質認證合格旅館,讓旅客能夠住的安心!在 前往紐西蘭之前,你可先上網(www.newzealand.com)瞭解各種類型的住宿、景點與活動。當你看 到Qualmark這個標幟時,便代表著品質保證,你可以放心消費或住宿旅館。
Qualmark是紐西蘭觀 光局官方評鑑系統的標幟,任何旅館或旅遊相關產業一打上了這個標幟,表示它已通過了嚴格的品質評鑑。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中華航空
  • CI053
  •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 23:50
  • 奧克蘭機場
  • 17:15+1
  • 6
  • 中華航空
  • CI054
  • 奧克蘭機場
  • 19:15
  •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 05:25+1

每日行程

今日搭乘豪華噴射班機經布里斯班飛往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今晚夜宿機上,陶醉於機上的佳餚、美酒、在強檔電影的服務中,進入夢鄉,班機於隔日下午抵達。(因夜宿機上,請自備輕薄衣物以備不時之需如有配戴隱形眼鏡的貴賓,請隨身攜帶藥水隨身包)
在登機之前,千萬不要忘了逛逛機場內的免稅商店,犒賞一下辛勞的自己喔!
特別說明&提醒:
  • 飛行參考時間:桃園機場9小時布里斯班機場(中停約70)→3小時10奧克蘭機場。
  • 時差:夏令時間(10月初~3月底):比台灣快五小時;冬令時間(四月初~9月底):比台灣快四小時。
■出發嚕!計畫許久的旅遊終於出發了,或許因為太過興奮您無法在機上入睡,機上有許多娛樂設施,遊戲機、旅遊頻道、各式音樂以及首映電影等等,或許您可以有個舒適的睡眠以迎接即將開始的旅程。

早餐:
--
午餐:
--
晚餐:
機上輕食

夜宿機上


班機抵達後由領隊協助通關隨即前往奧克蘭。素有”City of Sails”帆船之都美譽的奧克蘭,它是紐西蘭北島第一大城,居民達近三分之一的紐西蘭人口,同時也是一座天然良港,是America's Cup美洲杯帆船賽的1999年和2003年的主辦城市。街道沿著死火山口所構成的丘陵地起伏延伸,街道極富變化性,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晚餐後專車返回飯店為了明日充實的旅程養精蓄銳。
 
早餐:
機上套餐
午餐:
機上輕食
晚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COPTHORNE AUCKLAND CITY / HOLIDAY INN AKL / AMORA HOTEL AKL / HEARTLAND HOTEL AUCKLAND / WAIPUNA HOTEL / SEBEL HOTEL或同級

今早前往《懷托摩螢火蟲洞》,沿途欣賞懷卡托地區的城鄉景觀,懷卡托Waikato有著國王之鄉The King Country的名稱,因1850年代發起的毛利國王運動而得名。沿途欣賞著明信片般的鄉間美景,牧場間的牛羊成群和一片片田園美景,也讓許多電影選擇這美麗的鄉間做為中古世紀時期的場景。

《懷托摩螢火蟲洞之旅Waitomo Caves》今日抵達Otorohanga小鎮,前往參觀世界八大奇景之一的◎『懷托摩鐘乳石螢火蟲洞』,自1887年被探勘發現至今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一看洞中奇景。領隊的帶領下進入洞中展開一段奇特的地下探險旅程,觀賞大自然巧手打造成的鐘乳石巨大岩洞,並搭乘人力拉動的小舟,無聲無息的滑入自然天成的地下黑暗河流洞穴中,於一片靜謐中欣賞螢火蟲所構築的滿空爍藍。

《★毛利文化村》是著名的旅遊景點Te Puia(意為噴泉),以部落裡的幾個地熱噴泉而名。獨有的毛利文化,一直被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所喜愛,其中不要被Pohutu 噴泉向空中射出高達30米的熱水柱所嚇著,這就是世界著名的“間歇噴泉”。
除此之外,矽石 台地、沸騰的泥漿及獨特的植被,都不容你錯過,園區內還有紐西蘭國寶 “奇異鳥”。     
   
★今晚安排道地的毛利傳統風味餐─HANGI,加上融合民族樂器、當毛利戰士舞動強壯臂膀跳著傳統戰舞HAKA,高聲吶喊訴說毛利傳統故事,迎接遠道而來的嘉賓們,搭配道地的紐式餐點。想要更盡興嗎? 別忘了上台同樂喔!       
早餐:
旅館早餐
午餐:
紐式BBQ餐
晚餐:
旅館毛利風味餐Hangi+傳統舞蹈

SUDIMA HOTEL / COPTHRONE HOTEL / DISTINCTION HOTEL / RYDGES HOTEL / HOLIDAY INN或同級

毛利部落的重要聚集地-羅吐魯阿Rotorua。羅吐魯阿是著名的地熱區,尚未踏進羅吐魯阿,陣陣硫磺味便已隨風飄至。坐落在羅吐魯阿湖畔Lake Rotorua的城鎮從十九世紀就是一個渡假城市。現今已是國際知名的觀光景點,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到羅吐魯阿體驗毛利文化和精彩有趣的觀光活動,今日您可悠閒漫步於羅吐魯阿的街道上或參加本公司精心安排的羅吐魯阿一日遊。
《★紅木森林》『魔戒』傳說中的◎紅木森林RED WOOD,森林中充滿了空氣三大寶:純氧、芬多精、負離子,讓人身心舒暢漫步在充滿芬多精的森林步道中,享受紐西蘭最新鮮的空氣。
《★市政府花園廣場》園中有壯麗的大澡堂(Bath House),建於1908年,原是療養中心,現在則是地方博物館兼藝廊。伊利莎白式(都鐸式)的建築前草坪常有槌球比賽,很有英國味。欣賞花團錦簇的花園外,有機會目睹草地保齡球賽。之後前往羅吐魯阿湖畔,黑天鵝鳥類悠遊自在的生活在湖邊。
★空中纜車於山頂遠眺羅吐魯阿湖景以及處處冒著白煙的市區,並於山頂景觀餐廳享用紐式自助午餐。(可自費嘗試新鮮刺激的斜坡溜溜車LUGE)
早餐:
旅館早餐
午餐:
山頂豐盛自助餐
晚餐:
韓式燒烤餐

SUDIMA HOTEL / COPTHRONE HOTEL / DISTINCTION HOTEL / RYDGES HOTEL / HOLIDAY INN或同級

★Heritage Farm Tour牧場◎【傳統剪羊毛秀Farm Show】及【遊園車農莊活動Farm Tour 您將觀賞一場紐澳地區精彩的剪羊毛秀和綿羊品種介紹,記得還有狗趕羊的表演喔。之後搭上拖拉機遊園車展開農莊活動Farm Tour,進到農場裡看看親手拿著飼料小綿羊會走過來跟您玩成一片,園區還有鹿和可愛的駝羊,農家會為您介紹戶外各種品種的牛羊。您有機會品嚐到奇異果汁或農莊準備的特製飲料。

【3D驚奇體驗Trick Art Gallery】是新西蘭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3D Trick Art Gallery。它為所有年齡段的遊客提供教育,創意和富有想像力的體驗。在畫廊中,您可以創建自己的50多件傑作。3D Trick Art Gallery被TripAdvisor評為羅托魯瓦118個必看景點中最受推薦的五大景點之一。所以來吧,享受你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之後前往紐西蘭羊毛被製造工廠,讓您親身參觀體驗其專業的製造過程,也可於此購買到物美價廉的產品。

專車前往前往紐西蘭第一大湖泊-陶波湖

陶波(TAUPO)是毛利語TAU PO-MUI-TIA 的縮寫,意思是『提亞(TIA)的偉大披肩』,這個名字是從當年乘獨木舟前來陶波湖的發現者命名而來。湖泊面積達到626平方公里,約一個新加坡大,主要是由數千年前的一場火山噴發所形成的,如今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鱒魚魚釣湖泊。
前往參觀波濤洶湧的《★Huka fall胡卡瀑布》,落差僅11公尺瀑布每秒水流量達22萬公升,您可自費搭乘噴射快艇一睹瀑布的壯觀全貌和清澈的懷卡托河,接著前往《★懷瑞基地熱發電廠(WAIRAKEI)─全世界第二大的地熱發電廠》,電廠將滾燙的熱水從地面引流而入,水經過一連串的孔道,使得蒸氣被引進來推動電廠的渦輪機,這也是利用地熱地形來發展養蝦事業的所在。
早餐:
旅館早餐
午餐:
牧場中西式自助餐
晚餐:
中華料理七菜一湯

Lakeland Resort Taupo / Wairakei Resort Taupo或同級 或同級

早餐後展開市區觀光~
《▲邁克爾喬瑟夫公園(工黨記念碑)》是為紀念紐西蘭第23任首相,也是工黨第一任領袖邁克爾喬瑟夫(Michael Joseph Savage)而建的。他的主要貢獻是關注民生問題,使紐西蘭成為一個福利型的國家。工黨紀念碑公園座落在風景優美,登高望遠的小山上,一年四季綠草茵茵,天地開闊,白雲朵朵,也是遊人絡繹不絕的地方。
《▲伊甸山》奧克蘭區境內有48座火山,伊甸山是最高的一座,標高196公尺,是奧克蘭陸地火山帶中最高的火山,也是奧克蘭最重要的象徵之一。山頂設有瞭望臺,視野開闊。過去,被毛利人稱為「帕」的堡壘也位於此。從山頂可以遠眺整個奧克蘭市區和港灣風光,長滿青草的山頂有座深50公尺的圓形大火山坑,提供此地曾是座火山的最佳證明,其死火山遺跡,形成於2-3萬年以前,火山爆發時所吐出來的岩漿覆蓋面高達近6個平方公里,噴出的岩漿多達一億六千萬立方米,可裝滿32400個奧林匹克標準泳池。火山坑前有一紀念碑和圓盤,標示可以遠眺的週遭景點,中心圈是8公里直徑內,第二圈是好天氣的情況,第三圈標示紐西蘭全島景點方向,最外圈則是僅供參考,標示與外國首都或景點的距離。
▲遊艇俱樂部及繁華的商業區等,並前往★玫瑰花園欣賞美麗芬芳的各式花卉。
《▲達文港(Devonport) 》達文港Devonport是一個位於奧克蘭市北岸的濱海小鎮,街道兩邊的木制殖民地別墅建於19世紀後期和20世紀初。這裏沿海岸還有一些面向城市中心的大豪華古宅。主要街道旁有許多咖啡館、餐廳、古董、畫廊、酒吧.....是一個足以媲美奧克蘭市區,卻又充滿悠閒氣息的小城鎮。
傍晚整理行囊,拾起歡樂的心情,專車前往機場返回台北溫暖的家。
班機於隔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本次精彩的紐西蘭之旅至此結束,在此本公司感謝您的選擇參加,敬祝旅途愉快!!謝謝!

早餐:
旅館早餐
午餐:
飲茶風味餐
晚餐:
機上輕食

機上

班機於今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本次精彩的紐西蘭之旅至此結束,在此本公司感謝您的選擇參加,敬祝旅途愉快!!謝謝!

早餐:
機上輕食
午餐:
--
晚餐:
--

溫暖的家

附加項目

  • 說明:紐西蘭電子簽證費NZD:$35+$12
  • 說明:機票稅金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 小費

    紐西蘭: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良好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先生,適時給予些許服務費,是一種
    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贊許。
    給予服務人員小費於紐澳地區是極為理所當然的表現,然而小費之收取非硬性強收,您可視領隊在行程中之表現,如表現佳,可給予全額或再加給以茲鼓勵,如表現不理想,您可斟酌給予,僅將各項有必要賦予的服務費建議如下,以供參考,以下金額以美金為標準:
    1、房間清潔工:每房美金USD.1,置於枕頭上。
    2、行李服務員上、下大行李之小費,每件行李美金USD.1。
    3、小費每人
    *六天團美金USD.72(含司機/領隊/導遊) *七天團美金USD.84(含司機/領隊/導遊)
    *八天團美金USD.96(含司機/領隊/導遊) *九天團美金USD.108(含司機/領隊/導遊)
    *十天團美金USD.120(含司機/領隊/導遊)
    *十二天團美金USD.145(含司機/領隊/導遊) *十五天團美金USD.180(含司機/領隊/導遊)
    4.其他服務小費,因地區及服務性質不同,可事先徵詢導遊或領隊之意見,再決定付小費之多寡。

  • 出團備註

    機票一經開票,如旅客欲取消參團,則收取全額機票款(依航空公司規定),其他損失費用則按照旅遊契約書訂定收之!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